2021年枣庄市职业教育兼职教研员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杜松保 张波 枣庄报道

  近日,2021年枣庄市职业教育兼职教研员工作会议召开。枣庄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教科院院长邓淇出席会议并讲话。枣庄市教科院副院长张颖梅主持会议,并对2021年职教教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邓淇指出,全市职业教育兼职教研团队成立一年来,立足枣庄职业教育教研需求,确定了内外联动、上下联动、职普联动、校企联动、专兼联动的“五个联动”运行模式,组织开展了教学视导、听课评课、名师送课等一系列教研活动,一大批兼职教研员成长为名师、名家,职教教研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邓淇强调,在新一年的职教教研工作中,要立足“研究、指导、服务、引领”的职责定位,聚焦“规范”和“质量”两个年度“关键词”,以职教高考备考研究为切入点,深入学校、深入教师、深入课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全市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和教科研水平,为全市中职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添砖加瓦,为枣庄职教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增值赋能。

  会上,市教科院副院长单波就新课堂达标活动进行了解读,祁志卫、徐辉两位兼职教研员对学科教研活动进行了示范和讲解。会议还印发了《枣庄市中职兼职教研员管理办法(试行)》《枣庄市中职兼职教研员年度考核细则(试行)》。

  全体职业教育兼职教研员、职业教育特聘专家团队成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