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临城学区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六排查、一公示”活动

2021-0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庄伟 张坤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按照枣庄市教育局、薛城区教体局通知要求,7月16日——20日,薛城区临城学区对辖区范围内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六排查、一公示”拉网式督导检查。

  督查中,重点对“办学资质、办学行为、信息公示、安全隐患、收费情况、从教人员”进行了摸排,对已审批培训机构要求要有“信息公示”牌、消防安全记录表,将其悬挂在显著位置,并对机构内教师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每天一调度,要求不能接种疫苗人员按通知要求开具证明材料。同时,对辖区内培训机构建立整改台账,能立即整改的要坚决做到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明确整改时限,通过明察暗访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本轮督查后,学区将采用不间断抽查的方式进行,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确保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办学,增强社会担当,强化自我约束,树立良好形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