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开展2023年度山东亿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职工安全知识培训

2023-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磊 见习记者 李丰硕 通讯员 吴兴阳 枣庄报道

  6月11日,正值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开展之际,滕州市总工会、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滕州劳模工匠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度山东亿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职工安全知识培训。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光炎,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培训学院院长战则凤,山东亿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芳、副总经理杨振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建筑工程学院组建的授课团队从理论和实操两个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了授课。教师狄兰永以《提高安全意识、实现安全行为》为题,从安全意识的获得、安全行为的实现、安全培训观察程序(STOP)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侯倩老师和狄兰永老师在智能建造实训基地为参训学员进行了安全实操演示。吴琳老师带领参训学员参观了“零碳+产能”建筑,并在现场进行分模块教学。

  安全培训是安全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的重要手段,此次培训不仅让安全管理人员更好更快地掌握安全技能,还进一步强化了参训学员的安全意识,增强他们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安全知识培训非常有意义,既了解掌握安全生产方面知识和事故应急处理措施,树牢“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也为今后安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