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新城园)开展“安全月”消防安全培训

2023-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坤 枣庄报道

  按照省教育厅制定的《山东省校园安全双月督查点评工作方案》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强化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业务能力,增强火灾隐患排查、设备设施维护和消防宣传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强化提升应急疏散和初期火灾扑救能力,2023年6月20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新城园)特邀请枣庄政安应急救援培训中心的教官来园组织开展“安全月”消防安全培训。幼儿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行政后勤及班主任、保安、食堂等人员参加培训。

  门教官结合大量火灾案例,就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火灾的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大家普及了火灾的应急知识、自防和自救技能。

  培训不仅警醒大家要增强安全防范火灾意识,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更要在火灾发生的是时候具备基本的自救和他救能力,为幼儿园健康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