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新兴小学举行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表彰会

2021-0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孙伟 张琳 枣庄报道

  为了更好地激励全校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5日,枣庄市薛城区新兴小学举行优秀学生表彰会。本次活动同时为获得各班级期末总成绩第一名的学生以及校级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了表彰。表彰会由学校教导处主任孙伟主持。

  会上,孙伟首先并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被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也希望全校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获奖学生代表全体受表彰学生发言,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全校同学珍惜时间,为了自己的明天努力拼搏。 随后,学校教师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最后,学校校长胡述启发表讲话,对全体受表彰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全体学生发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拼搏精神,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面对挫折不气馁,面对成功不骄傲,在新学期再创佳绩。

  本次表彰会举办,旨在提高学生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让学生了解自我,认识自我,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进一步激发全体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争创优良成绩的热情,有力地促进了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