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北临城小学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1-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亮 王利华 李秀红 枣庄报道

  为了引导队员们在实践中感受恩情,学会回报恩情,近日,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学校利用升旗仪式,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美好的节日,我送您一束花》,让全体队员们懂得感恩他人的意义。少先队还组织各班级开展“五个一”实践活动,即:我为妈妈唱一首歌 ,我给妈妈写句悄悄话,我帮妈妈做一次家务,我和妈妈玩一个游戏,我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你。在活动中,队员们制作精美贺卡和手抄报表达祝福,还动手做家务,帮妈妈减轻负担,做妈妈的好帮手。

  学校还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教工拔河比赛活动。赛场上,选手们排好阵势,摆好姿势,交错而站,脚顶着脚,身向后倾,双手铁钳似的抓住大绳。“哔”的一声哨响,选手们奋力拼搏。她们神聚眼亮,腮帮鼓鼓,面颊彤红,身体后坠,众力聚在一条绳子上……场外观众加油助威,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