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红旗小学举行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评议会

2022-0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王秋阳 陈彦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队伍内在活力,强化责任担当,促进相互学习交流与借鉴,提升干部团队的思考力与执行力,1月23日,枣庄市市中区红旗小学举行中层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参与述职的中层干部紧扣所分管的工作,讲历程,谈举措,展成果,剖析问题,提出措施,多角度、全方位、客观精准地展示了一学期的工作实绩,深入挖掘工作创新及亮点,总结规律、提炼经验,为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寻求突破。他们从思想上准备充分,高度重视本次述职工作,大家讲成绩客观真实,说问题不掩不藏,同时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张永远对述职情况做了点评,指出述职评议是规范管理、强化责任与担当、提升管理育人质量的有效手段,是提高干部执行力的重要途径,他对各处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剖析了各处室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希望全体干部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肩上责任,用心用情,点燃激情砥砺前行,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

  行路方能致远,砥砺帮助前行。此次中层干部述职,是红旗小学完善学校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将有力地推进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高效运转,为学校下一阶段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特别策划——春节里的枣庄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寄托着人民群众“回家过年”的美好期盼。对于每个人来说,“年味“都是不同的存在,如若把它具象化,它有可能是妈妈蒸的枣花馍,有可能是奶奶缝的虎头鞋,也有可能只是踏进家门的那[详细]

    2022-02-03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