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小学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管理人员述职工作会议

2022-0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赵敏 枣庄报道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18日上午,枣庄市实验小学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管理人员述职工作会议在学校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聿征主持。

  会前,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回顾视频《灼灼韶华 笃行致远——2021我们一起走过……》,大家沉浸在幸福的记忆中,温暖与感动在心中流淌。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于伟利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甘于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敬意和感谢、她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一学期以来取得的成绩,并说到,2021年枣庄市实验小学在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全体教职员工高扬干事激情,强化责任担当,精准把握好高质量前行的每一道关口,向最难处攻坚,向最关键处挺进,学校实现了高质量新优质发展,书写出不畏困难、乘势而上的“实小故事”,印记下坚韧担当、牵手并进的“实小记忆”,传递着勤耕不辍、勠力同心的“实小声音”,定格在筑梦前行、美好幸福的“实小瞬间”。

  随后,学校中层及管理人员面向全体教师进行了工作述职。一学期以来,学校管理团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推动枣庄市实验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按照市教育局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寒假安全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要求全体教师要严守教育初心,拒绝有偿家教,落实好常态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承担起安全岗位职责,过一个有意义、有质量的寒假。

  “使儿童成为幸福的人”始终是枣庄市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工作、学习的出发点和崇高目标。作为新时代的教育领航者、建设者和践行者,枣庄市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将为梦想而奔赴,砥砺奋进,笃行不怠,造就更加美好的未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特别策划——春节里的枣庄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寄托着人民群众“回家过年”的美好期盼。对于每个人来说,“年味“都是不同的存在,如若把它具象化,它有可能是妈妈蒸的枣花馍,有可能是奶奶缝的虎头鞋,也有可能只是踏进家门的那[详细]

    2022-02-03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