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新小学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

2022-0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金磊 姜文 枣庄报道

  1月16日下午,枣庄市立新小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召开,学校本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天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本部负责人庄海霞主持。

  会上,庄海霞传达了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她指出,这一年,学校坚持“五育并举”,落实“双减”要求,推进“新课堂达标活动”,全体立新人不懈努力,拼搏进取,创新创造,取得了骄人的育人成绩,创造了立新小学新的辉煌,为立新小学升级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天翼以《立新教育 亮老城区 暖市中人》为题从“党建铸魂,立德树人不动摇”“以立致新,优化管理促规范”“排忧解难,落实政策为人民”“立新行动,提质扩优担使命”“生命至上,细致防控保安全”五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学校各项工作,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在全体立新人共同努力下,“立新教育,亮老城区,暖市中人”1.0版已初现成果。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度和配合度不断提高,学校公众号经常被高光关注。一年来,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复验成功;德育案例《实施主题德育 培育新雅少年》入选山东省普通中小学优秀德育实施方案;学校荣获“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特色学校”“山东省2021年度人工智能科普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枣庄市第十六届中小学征文书画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枣庄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学校工作136次被学习强国山东平台、大众网等转载。

  赵强、苗慧等名师和名班主任工作室影响带动一大批青年教师茁壮成长。刘芬、华婷在全国、全省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分别荣获一等奖;王艳在山东省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斩获一等奖第一名;刘露露获全市思政课评比一等奖、省二等奖;闫冬梅获全市中小学班主任、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省优秀奖;张涛在中华经典诵吟大赛获一等奖;金磊老师获评山东省“特级教师”;于潇清获枣庄市“最美教师”;30多位教师获省市“一师一优课”“优秀课例展评”“优秀教学资源”评比一二等奖。6位同学获省、市优秀少先队员;15位同学获省市编程大赛一二等奖;6位同学获省生态道德教育一二等奖;200余名同学在省市征文、书画、摄影大赛获奖。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2022年全体立新人将团结一致,奋发努力,在学校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特别策划——春节里的枣庄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寄托着人民群众“回家过年”的美好期盼。对于每个人来说,“年味“都是不同的存在,如若把它具象化,它有可能是妈妈蒸的枣花馍,有可能是奶奶缝的虎头鞋,也有可能只是踏进家门的那[详细]

    2022-02-03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