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第一天

2023-0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张亚慧 枣庄报道

  春雨绵绵,爱意浓浓。告别了愉快的寒假,伴随着春天的步伐,2月7日,孩子们迎来了返园的第一天,一声声童言的稚语,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为了给孩子们一份仪式感,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幼儿园举行了一场有意义的开学典礼。

  早晨,伴随着活泼欢快的音乐,孩子们穿着喜庆的红衣服,带着爸爸妈妈的祝福,高高兴兴地踏进幼儿园,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幼儿园的老师们早早在幼儿园门口,热情地迎接每位孩子的归来,并送上亲切的祝福。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小朋友们带着美好憧憬,跨越成长栏,新学期的快乐旅程开始啦。

  红包是新年的一种习俗,因为红色象征活力、愉快与好运。满满当当的萌兔红包墙装载着老师们对宝贝的美好祝愿,也藏着老师们精心为宝贝准备的小惊喜。宝贝们看到红包墙都迫不及待地摘取了属于自己的幸运红包,“哇~我的红包礼物是魔法戒指,我的红包里是老师甜甜的祝福,我的是当一天的班长……”美好的一天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

  健康成长,安全第一。开学第一天,各班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了以“开学安全第一课”为主题的活动,并对幼儿进行安全知识教育让幼儿提高安全意识,学会正确保护自己。

  时光有你,花开如许,那些为爱埋下的伏笔都藏在眼前的风景里,愿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幼儿园的每一位宝贝心如花木、向阳而生,在新的一年不负时光,快乐启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