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五支队伍进校园”活动走进市中区建设路小学西校区

2023-0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张德芳 王纯阳 枣庄报道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五支队伍进校园”活动走深走实、入脑入心,2月13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建设路小学西校区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活动。全校教职员工共148人分班主任和非班主任两个批次,依次观看了枣庄市“五支队伍进校园”宣讲。

  在宣讲活动中,全校教职员工现场依次观看和学习了枣庄市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王冉的《爱家庭 传家教 树家风——做新时代好少年从“家”开始》、枣庄市先进模范宣讲团成员孙法选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枣庄市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王辉的《弘扬红色文化,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奋斗》、枣庄市青年宣讲团成员朱青同志的《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等宣讲内容。

  通过学习,教师们表示,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枣庄市“五支队伍进校园”活动落实落地。下一步,市中区建设路小学西校区将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在全体师生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领广大师生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教育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真正形成良好和谐的家校关系和昂扬、高效的工作态势,为擦亮“学在市中”教育品牌,积极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