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北临城小学举行“韶华绽放 逐梦飞翔”2023届毕业典礼

2023-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清华 见习记者 李丰硕 通讯员 郑伟 陶淑旗 枣庄报道

  六年时光,六年记忆。六年青春,六年追梦。丰硕果实,今朝采摘。7月3日,薛城区北临城小学举行“韶华绽放 逐梦飞翔”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六年级毕业生带来的诗朗诵《在这里》把感恩和幸福带到每个学子的心中。

  薛城区北临城小学校长李刚给予北临城小学毕业学子们最热烈的祝贺、最美好的祝福、最殷切的期盼。他希望学生们指间有书香,额头有汗水,时刻牢记教师们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

  学生们给教师献上鲜花,感恩教师为学子们插上腾飞的翅膀,感恩母校为学子们扬起远航的风帆。

  典礼结束学生们回到班级进行联欢,留下合影。

  夏日的离别如期而至,北临城小学毕业学子们未来的旅程星辰闪烁,繁花灿烂,无畏前路的困难,勇敢向前。校长李刚挥手送别,祝愿毕业学子们从此快乐起航,幸福成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