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小学举行“幸福少年 一路繁花”2023届毕业典礼

2023-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磊 见习记者 李丰硕 枣庄报道

  六月的浅夏,栀子花开,浓浓的绿意在校园弥漫,深深的不舍在师生心中荡漾。7月3日,枣庄市实验小学举行“幸福少年 一路繁花”2023届毕业典礼,向圆满完成小学学业的六年级学子们送上诚挚祝福。

  毕业典礼在学生们充满青春与朝气的毕业歌中缓缓拉开帷幕。活动伊始,枣庄市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于伟利,副校长孙聿征为毕业班教师颁发感谢状。

  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于伟利寄语毕业生,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与热切的期盼。

  学校支部成员、课程教学处主任张钰宣读毕业生名单,校长于伟利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成长路上,离不开师长的谆谆教诲,更离不开父母的用心陪伴。在这离别时刻,毕业班教师和家长代表纷纷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

  毕业典礼上,学生们借助情感真挚的舞蹈《能不能不要说再见》,一起回顾了难忘的校园时光;通过充满温情的情景剧《是妈妈是女儿》,共同表达感恩父母、心念母校的真挚情感;集体重温学生誓词,表达出“做更幸福的自己”的坚定追求。

  六载励志成才,一朝鲲鹏展翅。七月的风儿把毕业生们召唤,新的生活让毕业学子们向往。在舞蹈《把未来点亮》、歌曲《这世界有那么多人》的美好祝福中,毕业生阳光自信、即将启程。

  热烈欢快的歌舞表演后,毕业生们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心愿卡片,书写自己的心愿并彼此分享祝福。

  毕业典礼在枣庄市实验小学校歌《幸福的翅膀》中落下帷幕,校长于伟利携各毕业班班主任教师护送毕业生们有序离校。短短的话语,浓浓的情意,毕业生一同前往梦想墙张贴心愿卡片,给母校留下美好的祝福。

  教师、家长们的殷殷期望,学生们的感恩与祝愿,都将汇聚成枣庄市实验小学学子心里最柔软最幸福的光亮,伴着歌声,一路向阳启航,开启更加广阔的幸福人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