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建设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陈星 见习记者 李丰硕 通讯员 张德芳 刘晓燕 枣庄报道

  6月29日,枣庄市建设路小学党支部在建设路小学东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不忘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建设路小学党支部书记褚福涛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歌曲合唱、诗朗诵、为党的生日献词、手势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表达了党员同志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讴歌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2岁生日献礼。

  枣庄市建设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相关材料,党支部书记褚福涛给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党员张梦天上了《点燃青春记使命 热血忠诚践初心》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