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新小学西校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3-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陈星 见习记者 李丰硕 枣庄报道

  6月29日,枣庄市立新小学西校举行《梦开始的地方——你们是立新最想留住的幸运》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国歌飞扬,激荡心间。枣庄市立新小学西校全体师生、学生家长齐唱国歌。心有国,心有校,爱国爱校,奋发向上。

  典礼上,学生们击鼓明志,校训启道。鼓之以雷霆,润之以风雨,钟鼓齐鸣,立新学子闻鼓声而进,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六年级鼓乐队同学表演《龙拳》。枣庄市立新小学西校区执行校长范辉领诵校训“明德尚行日日新”,全体教师和学生跟诵,“每天做更好的自己”是每一位立新人的目标所愿。

  相伴六载,一句再见,真情流露,感恩满怀。学生们将精心准备的节目,送给母校与教师们,寄托着全体毕业生对母校无限的不舍、对教师满满的情意。

  离别之际,学校给辛苦付出的教师们献上鲜花,学生们给自己最敬爱的班主任送上精心制作的小礼物。在班主任教师的美好寄语中学生们眼含热泪,依依不舍。

  纸短情长,珍重再见。毕业班教师们用一首诗朗诵《放飞梦想 扬帆远航》带大家深情地回顾了过往,学生们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浅薄走向充实。谢师礼环节隆重而又严肃。全体学生礼谢老师,全体教师在枣庄市立新小学校长李天翼的带领下鞠躬回谢。

  枣庄市立新小学校长李天翼、西校区执行校长范辉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生们接过这张毕业证书,带着光荣与期待,理想与心愿,插上翅膀,展翅高飞。

  春风化雨,师恩难忘。优秀毕业生代表吴家璇同学发表感言,感谢学校和教师们的教导,感谢同学们的陪伴和支持。随后校长李天翼发表了热情而又真挚的讲话,谆谆教诲,殷殷希望,掷地有声。

  典礼在全体毕业生宣誓和合唱校歌中落下帷幕,学生们纷纷和校长、教师们一起合影留念。毕业是结束,更是人生新的起锚。学生们踏上红地毯,经过“梦想启程门”,在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欢送下走出校门,踏上新征程,奔向新梦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