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党支部开展暑期党员集中培训

2023-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沈莹 梁慧 枣庄报道

  为了进一步教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7月1日,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了2023年暑期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活动,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实效显著。

  党员集体政治学习

  党支部按计划组织党员认真研学了相关材料,观看百年故事党史微党课、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教育,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廉洁书画活动,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工作打算等。

  党员讲党课

  学校支部副书记苏鹏以《以学增智 提升看家本领》为题讲党课;姚纯静、王芳、佟帅三位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党员微党课比赛展示。

  通过本期培训,党员干部教师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党员干部教师表示,将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中,积极追求“德教双馨”,争做党员先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