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2019-11-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14日讯    为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结合峄城区教体局相关文件要求,近日,枣庄市峄城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幼儿园园长王瑞玖在动员会上结合本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学校全体教职工明确此次峄城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意义和目标,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实际行动切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活动期间,幼儿园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下发的《教师法》《教育法》《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及《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的规定》等相关文件,并观看了《峄城区首届最美教师》活动视频。

  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程,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幼儿园认真对照此次专项整治的主要内容,制订了《峄城区实验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问卷调查表》进行自查整改,加强对教师日常行为规范进行监督,及时纠正教师不良的师德表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