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庆“三八”志愿宣传活动

2021-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雷雨 枣庄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围绕“党建植根 立德育苗”特色品牌创建,3月8日上午,枣庄市实验幼儿园职工在枣庄东湖公园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公益宣传活动。

  东湖广场上,春日的暖阳高照,繁花朵朵,吸引着不少市民游园、赏花、锻炼。园所党员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垃圾分类常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和分类垃圾袋。遇到带着孩子的家长,老师们会和家长们分享科学育儿经验,传递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深受家长们的欢迎。志愿宣传活动为提高市民对垃圾分类的思想重视,减少环境污染,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的枣庄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此次“三八”节志愿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积极推进幼儿园教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的建设,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社会文化进步的推动者;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激励女教职工为幼儿园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