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渐浓情更浓!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雷雨 枣庄报道

  根据相关文件通知精神,春节前夕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委员会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根据实际情况,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园长黄俐,副园长王梅分别带领慰问组向困难党员、特困教职工、幼儿园现役军人家属及支教教师送去了关怀与新年祝福。

  慰问组首先慰问了驻扎在外地的现役军人的家属和退役的困难军人家庭,主动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居住,工作等情况,并嘱咐她们有困难一定及时提出,工会一定积极帮助解决。在军属梅佳丽家中,她和婆婆细心的照顾着两个可爱的双胞胎儿子。她说:2015年成为了军嫂,一年到头只有两次团聚的机会,那就是爱人探亲休假。这么多年深刻体会到作为军嫂的艰辛和不易。她也表示:嫁给军人,就意味着坚强,付出。正是因为有了百万军属的默默付出,才使军人们能安心献身国防,守护我们的幸福日子。

  随后,委员会成员又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走访中王梅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经济来源、生活保障、身体状况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通过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慰问组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关切询问其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并与老干部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幼儿园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黄俐谈到,老干部们兢兢业业为幼儿园奉献了大半生,是后来者的榜样。过去一年,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强园扩优”取得显著成绩,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和山东省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幼儿园稳稳行驶在优质发展的快车道。来到支教教师们家中,认真听取支教工作生活汇报,对她们远赴异地支教帮扶的博爱精神给与高度赞扬。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旨在及时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真心实意帮助困难党员、群众,主动做好服务,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特别策划——春节里的枣庄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寄托着人民群众“回家过年”的美好期盼。对于每个人来说,“年味“都是不同的存在,如若把它具象化,它有可能是妈妈蒸的枣花馍,有可能是奶奶缝的虎头鞋,也有可能只是踏进家门的那[详细]

    2022-02-03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