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2-0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吴文菲 枣庄报道

  枣庄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位于薛城区龟山路,是枣庄市实验幼儿园的一所分园。幼儿园大门口外道路,因工程施工,部分沟渠被泥土填满,路面泥土堆积严重,严重影响了幼儿及家长的安全出行。12月15日,枣庄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立足岗位,以创文明城为契机,为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营造洁净舒适的环境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枣庄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协助新城环卫部门对幼儿园周边路面进行全面的清理,疏通排水沟,清除路面淤泥,打扫残余的建筑垃圾。枣庄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沈超带领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历经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幼儿园大门口道路焕然一新,得到了幼儿家长及附近居民的赞誉。

  枣庄市第二实验幼儿园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和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枣庄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增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特别策划——春节里的枣庄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寄托着人民群众“回家过年”的美好期盼。对于每个人来说,“年味“都是不同的存在,如若把它具象化,它有可能是妈妈蒸的枣花馍,有可能是奶奶缝的虎头鞋,也有可能只是踏进家门的那[详细]

    2022-02-03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