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大会

2023-0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雷雨 枣庄报道

  2月6日上午,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大会。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幼儿园班子成员首先分别解读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各自分管工作计划。

  随后,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徐良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措施等方面详细解读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枣庄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工作计划,重点阐述了具体工作措施。工作措施涵盖了幼儿园工作的各个方面,包括安全、师德师风、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特色、课程改革、行政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各类制度的修订完善等。

  最后,徐良强调:一分计划,九分落实。完成新学期确定的目标任务,关键在落实,成败在执行。全体干部教职员工要把提升执行力、落实力作为工作的“生命线”,以一抓到底的决心、事不避难的勇气、锲而不舍的韧劲,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始终保持“快就是大局 干就是担当”的冲劲,力争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新目标,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新实践收获新业绩。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将继续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持续优化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服务效率,以一流的服务擦亮幼儿园品牌,为全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