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开展“绿色家园 你我共创”植树活动

2023-0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雷雨 枣庄报道

  为贯彻落实《枣庄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精神,树牢生态文明理念,加强校园绿色建设,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枣庄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绿色家园 你我共创”的校园植树护绿活动。全体党员、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挖坑、润土,运水、浇水,扶苗、填土,培土、踩实.....每一道程序都一丝不苟。整个上午,大家一刻不停,劳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此次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植树护绿活动的开展,旨在以全民植树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校园绿色建设,优化园所布局规划,将劳动教育与生态文明教育有机整合。党员干部和教师们不仅身体力行绿化了园所,也在劳动实践中明白了热爱劳动、用双手共建和谐美好绿色家园、爱护大自然,这不仅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 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义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