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 | 枣庄市实验幼儿园(老城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2023-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陈星 见习记者 李丰硕 通讯员 雷雨 枣庄报道

  6月28日至29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老城园)举行了以“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为主题的大班毕业典礼活动,全体师生和家长们共同见证了孩子们的毕业时刻。

  即将毕业,孩子们有太多的不舍。毕业生代表用童言稚语真诚地表达了对幼儿园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教师深深的爱,感谢教师的辛勤教导、爱心哺育。

  三年间,懵懵懂懂的孩子们成为了一个个健康独立、阳光自信的小小少年。家长代表也表达了对教师和幼儿园的感激之情。

  枣庄市实验幼儿园(老城园)执行园长李军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送上最美的祝福与殷切的期望,期盼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自信勇敢、学会感恩、心怀梦想,并对所有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给予了诚挚的感谢。

  枣庄市实验幼儿园(老城园)主任贾广兰、主任高岩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孩子们用双手郑重地接过证书,深深地鞠躬,包含着对幼儿园所有教师们的深深谢意,成长的自豪感在他们幼小的心中蔓延。孩子们带着教师们美好的祝愿走过成长之门,正式告别生活了三年的幼儿园,即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最后,孩子们用精彩的表演表达着对幼儿园的不舍和留恋。每一个孩子们都在毕业典礼的舞台上成为了闪闪发光的小明星。

  毕业是结束,亦是开启,愿这场凝聚爱和回忆的毕业典礼,开启所有大班孩子们新的人生旅程,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展翅高飞、放飞梦想,拥抱美好的未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