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2023-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陈星 见习记者 李丰硕 通讯员 雷雨 枣庄报道

  7月4日上午,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工作总结大会,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是幼儿园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随后,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徐良对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集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做全面总结,重点从幼儿园长远发展、安全、师德师风、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改革、行政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徐良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集团工作以党建为统领,积极探索办园新理念,落实“以人为本 科学管理 文化引领 精神示范”的管理理念,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提升了办园满意度。徐良对枣庄市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2023-2024学年(近三年)工作思路做了详细阐述,提出了“实现一个突破、突出两个重点、实施三个提升、打造四个基地”的工作目标。

  大会最后,徐良要求全园教职员工要时刻保持“在线”状态,持续拧紧“责任”发条,以昂扬的斗志,时不我待的冲劲,继续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一流的服务擦亮幼儿园品牌,为全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