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进课堂送“安全”,校园门口严把“关”

2019-10-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4日讯 为增强中小学生的安全和自我防护意识,9月3日下午,枣庄市山亭区山城街道派出所民警走进山亭区实验小学课堂,为学生们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活动。李勇警官结合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讲解了“如何应对陌生人敲门”、“如何保护自己的身体”等问题,针对校园周边环境特点,提出了在上、放学期间应该注意的交通安全问题,要求小学生应该从小养成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良好习惯,并以实际发生的事故案件为例,告诫小学生不遵守交通法规带来的毁灭性伤害是家人和学校无法承受的。

  放学时,民警在校门口把“关”,积极做“护学”工作,放学井然有序,得到家长和社会的好评。(通讯员 刘忠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