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引领 扬帆远航

2020-1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张欣 栗帅 枣庄报道

  为更好地发挥名师的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有效促进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构建教师发展共同体,近日,枣庄市小学数学中心团队张欣工作室在台儿庄区明远实验小学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

  出席启动仪式的有枣庄市教科院小学数学教研员付国华、区教体局副局长孙媛媛、明远实验小学校长张友彩、区教体局小学教研室主任林向阳、学校中层干部、张欣工作室全体成员、镇街教研室小学数学教研员、全区小学数学骨干教师代表。

  张友彩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工作室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工作室主持人张欣宣读了工作室实施方案,明远实验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孙景权介绍工作室指导专家、主持人和成员,区教体局孙媛媛、林向阳分别作了讲话,对工作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工作室今后的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位成员珍惜这个平台,积极参与工作室活动,助推全区小学教育的发展。

  付国华、孙媛媛为工作室启动揭牌。付国华对工作室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他期望工作室全体成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研究能力,积极参加联谊活动,明确研究方向,并要求打造工作室的品牌,发挥示范引领。

  名师工作室的启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充分体现了市、区教育部门对名师工程高度重视。全体工作室成员表示,必将以此为契机,在专家的引领下,立足教学实践,聚焦课堂,脚踏实地,博采众长,通过名师工作室的名师团队打造,推动全市教师队伍能力素质的提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