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优势互补

2021-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孙洪庆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与临沂市理工学校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临沂市理工学校校长王学忠、教务处主任王昌军、信息技术部主任曾宪廷;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院长王洪龄,副院长刘希震,以及相关部门、系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与临沂市理工学校合作办学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关于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十条意见》(鲁教职发〔2018〕1号)、《枣庄市新时代职业教育十条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实新时代中国卓越匠心论坛《枣庄共识》,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重大战略。两校将在三二连读、退役士兵、下岗职工教学和培训、文化建设方面进行合作,实现两校优势互补、文化互补、资源共享。

  战振强在座谈交流中就学院发展情况、学科专业优势、优质校建设、师生入企教学改革、创新驱动职教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双方合作提出了要求。王洪龄代表学院致辞。随后,临沂市理工学校校长王学忠讲话。王学忠与刘希震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希望通过合作,进一步深化协同育人,优势互补、校校结合,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为职业教育事业培养出更多人才。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学院德廉教育馆、工匠文化博物馆、消防体验馆、智慧产业学院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