凫城镇学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1-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张亮 枣庄报道

  为增强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增长师生的食品安全知识。12月24日,枣庄市山亭区凫城镇学区组织辖区学校开展了以“冬季食品安全 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各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召开主题班会、班级微信群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和家长宣传此次活动,并向全体学生发起倡议:“禁止购买三无食品”,倡导健康饮食,不到路边购买小摊点零食,人人争当食品监督员,坚决杜绝不安全的食品进入校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和鉴别安全食品的能力,提高学生抵制“三无”零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出“人人讲究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凫城镇学区还将联系相关部门加大学校周边的监察力度,对校园周边流动摊点进行劝离,并鼓励学生积极监督举报不法商贩,不断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保证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