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唱红歌活动

2021-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雷雨 枣庄报道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旋律,增强幼儿爱国情感、陶冶幼儿爱国情操,近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举行迎新年唱红歌主题活动。

  一直以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立足枣庄本土红色文化,坚持倡导培养幼儿的家国情怀,让孩子们从小就拥有一颗红色的爱国之心,不管是从课程的设计,还是游戏的开展,都体现出浓浓的本土红色文化氛围。

  新年到来之际,借由倡导孩子们进一步了解红色文化,唱诵经典红歌,如《东方红》、《红星闪闪》、《红星照我去战斗》、《歌唱祖国》、《红旗飘飘》等经典红歌作品,让孩子们在唱唱、说说中加深对红色文化的认知,在情景表演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每一首歌,都投入了他们最真诚的心来演绎,用他们独有的单纯、稚嫩的声音表达着对家乡、对祖国的喜爱和感恩之情。纯真的笑脸在红歌声中灿烂绽放,所有的红歌都是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对祖国妈妈的祝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