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耕实验学校聘任法治副校长

2021-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葛宁 孙宁 枣庄报道

  为加强青少年的法治教育,提高法治意识,1月7日上午,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行了法治校长聘任仪式。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伟,薛城舜耕实验学校校长黄飞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学校副校长郭文清主持。

  会上,黄飞介绍了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的工作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黄飞为王伟颁发聘书,宣布王伟为薛城舜耕实验学校的法治副校长。学校聘请王伟为法治副校长,对学校落实法治教育,建设法治校园有着重要作用,推动学校法治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王伟表示,这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一定会大力支持学校的法治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学生的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积极主动、及时认真地做好学生法治教育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