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开学第一课

2021-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亮 李秀红 祁慧 枣庄报道

  为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的养成,3月1日,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举行“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各班用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带领师生们开始了新的征程。

  在活动中,老师精心准备,利用课件、视频等形式组织队员们观看“雷锋故事”,让学生从“学雷锋,做文明的我”、“文明礼仪伴我行”、“安全伴我成长”、“寒假生活总结”等方面加强行为习惯的管理,引导队员们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规范学生的行为举止,促进学生逐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

  各班对学校进行安全教育,包括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校园活动安全、防水防电安全、校园防欺凌等。学校要求学生提高警惕,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政府发文: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事项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据了解,2021年第一批调整行政权力事项43项,其中取消24项、承接4项、“市县同权” 改革调整至区(市)实施2项、优化4项,直接下放9项。市级保留涉及[详细]

    2021-03-10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