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不负韶华

2021-0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磊 胡向峰 枣庄报道

  春已至,芳菲来。盛开的花卉沐浴晨光,枣庄市薛城区沙沟镇小营小学新学期如期而至,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变得富有生机活力。3月9日上午,全体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学校第一届会操比赛,枣庄市教育局兼职督学王朝锦、沙沟学区教研室主任杨其峰、团委书记徐娜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激越昂扬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以肃立的姿态、灿烂的笑脸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庄严的升旗仪式也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第一届会操比赛在充满活力的音乐声中正式开始,各班精心准备,精神饱满,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精神文明奖四名。

  随后,校长王磊做开学典礼致辞,首先他总结了学校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期待部全体师生更上一层楼。并祝福同学们能在校园里快乐茁壮成长。王朝锦宣读对优秀师生的表彰决定,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品,借助表彰进一步发挥优秀师生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大家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最后,优秀教师代表齐艳发言,她总结分享了上学期的工作方法与自己的经验心得,期冀新一年能与大家共同进步。

  开学典礼的举行预示着小营小学将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升起新的希望。全校师生表示,必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和谐发展,再创佳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政府发文: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事项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据了解,2021年第一批调整行政权力事项43项,其中取消24项、承接4项、“市县同权” 改革调整至区(市)实施2项、优化4项,直接下放9项。市级保留涉及[详细]

    2021-03-10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