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平台交流研讨活动举办

2019-10-29 来源:  作者:

  10月25日,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平台交流研讨活动在济南举办。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山东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在服务国家战略和我省“八大战略布局”方面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总结了近几年山东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特别是人文社科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的任务、方向、重点做出部署。会议邀请了江南大学食品安全风险治理研究院副院长王建华教授、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副院长徐薇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食品安全风险治理研究院(江南大学)智库建设之路》、《如何创建有中国特色的非洲研究院与非洲学——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

  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发展研究院、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聊城大学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鲁东大学东北亚研究院、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发展研究院、山东女子学院现代高效农业品牌产业链价值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做了交流发言。

  全省69所高校科研管理人员,123个人文社科研究平台负责人共199人参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