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接收!舜耕实验学校第七届陶行知奖章获得者发来新春祝福

2021-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薛城舜耕实验学校颁发陶行知奖章,勉励教师以先生为楷模,继承发扬先生之教育理念,“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扬质量强校风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共创薛城舜耕实验学校新的辉煌!

  第七届陶行知奖章获得者殷宪伟:

  “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 二零二一,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让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同心,在耕学载道的路上砥砺向前!

  第七届陶行知奖章获得者李芹:

  2021年,让我们继续“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绘就舜耕振兴的壮美画卷,朝着更美好的明天稳步向前。

  第七届陶行知奖章获得者王军:

  在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争做甘为人梯的孺子牛;课改创新的拓荒牛;爱岗敬业的老黄牛。二零二一,牛年大吉;牛气冲天,梦想成真。

  第七届陶行知奖章获得者田亚斐:

  在新的一年,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天高海阔,“舜德弘远”,愿你们都能不畏艰险,勇敢向前,绘出人生最美的画卷!

  第七届陶行知奖章获得者张道程:

  金牛奔盛世,紫燕舞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祝大家拥有新的动力,用超快的速度和超大的加速度,向“第一”和“唯一”奋力冲击。

  第七届陶行知奖章获得者周长立:

  旧岁已绘万卷秀,新年励志展宏图。让我们坚守“追求卓越”的舜耕精神,在新的一年,继续“能创第一创第一,不能创第一创唯一”,脚踏实地,勇于担当,胸怀梦想,再创辉煌!

  第七届陶行知奖章获得者程道芳:

  金鼠辞旧岁,福牛踏春来!回顾昨天成绩斐然,展望未来宏图大展!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一路豪情,谱写舜耕实验的新诗篇!

  第七届陶行知奖章获得者李真:

  在Zn(锌)的一年里,祝大家化合幸福,分解烦恼。生活像焰色反应一样缤纷多彩,事业像喷泉实验一样蒸蒸日上。牛年行大运,镁镁(美美)过新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