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江山实验学校举行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1-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马爱国 枣庄报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有效应急处置可能发生的疫情传播,维护校园稳定, 1月11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江山实验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员工疫情防控培训会。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培训活动。

  会上,学校校长陈福辉通报了最近国内疫情趋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时刻把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放松。培训会解读了《市中区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要求严格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加上通风消毒,做到非必要不出枣,外出务工人员尽量不返乡。做好外出报备,返枣人员报备工作。

  随后,由政教处主任李传江对与会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培训。李传江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最新版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省市区下发的各项关于疫情的通知。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员工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在工作、生活中严格按照政府、学校的相关制度执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