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3-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莉莉 枣庄报道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6月30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

  《扬帆筑梦迎七一 不忘初心颂党恩》,青年党员教师充满深情的朗诵,带领党员们再次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再次感悟了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令现场党员心潮澎湃、深受鼓舞。

  唱响红色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实验幼儿园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党员干部热爱祖国、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不忘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共同收看“党员教育大讲堂”第一期课程——《党的二十大新党章的精髓要义》,并讲授了党课,重点讲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体会,讲改进工作的方法举措,切实感悟思想伟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各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中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进一步顾全大局、同心协力,发挥好集体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推动幼儿园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为枣庄学前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表示,要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在勤学善思中厚植内涵,在党性锻造中百炼成钢,在实践磨炼中砥砺前行。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展现党员干部新作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