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教育工委督查组到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2月26日下午,枣庄市教育局总督学张裕防、基础教育工作科科长刘建武、思想政治工作科科长郑莉馨一行三人到枣庄职业(技师)学院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学院党委书记、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战振强,党委副书记、枣庄技师学院院长、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青,副院长、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孝营、王念、刘希震,以及宣传信息处、后勤处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学院首先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开学前后制定采取的防控措施以及当前疫防工作存在的困难,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督查组一行按照“八必查、九必到、十必问”的要求,认真查阅了学校值班值守、应急处置预案、校园日常清洁消毒和人员防护、师生健康台帐、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等疫情防控机制建设情况,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开学预案制定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出入口、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体育馆、值班室、隔离区等重点场所通风消毒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排查等情况。

  督查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院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来抓紧抓实抓好,将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利用开学前有利时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继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物资储备,搞好风险排查,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王乐韬 )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年市中公安“八项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

    近日,市中公安公布了2020年工作重点,记者注意到,2020年市中公安将实行社区安防、规范执法、小案侦防、电诈打防、块警巡处、道路安畅、宣传引导、督导问责等八项工程,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详细]

    2020-03-2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