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经济学校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会

20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任思超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经济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宝华作宣讲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

  谢宝华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十四个关键词、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教育行业“十四五”规划要点、山东省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和枣庄市建设职教创新发展试验区五个方面,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

  谢宝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在学校落地生根。在谈及教育发展相关问题时,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四抓两提高”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把学校建设成国内有影响、省内创一流、区域离不开、业内都认可,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职业教育品牌学校。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全体教职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教育发展方向,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奋进热情。他们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为推进内涵建设,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