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

2021-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乐韬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帮包扶贫工作,提高帮扶工作成效,近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台儿庄区邳庄镇党委书记陈学超、镇长赵恒洽,学院下派旗杆村“第一书记”季涛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在听取了邳庄镇和下派“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后,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第一书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帮扶工作,战振强要求,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帮扶工作精神,不断提高帮扶工作重要性认识,结合帮扶村实际,创新措施,统筹做好所帮扶的各项工作,特别当前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利用好学院职业教育教学优势,充分发挥学校、地方、部门等多方协同合作机制,认真做好教育扶贫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