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3-0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阚晓萌 王乐韬 枣庄报道

  2月3日下午,枣庄职业学院、枣庄技师学院在图书信息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陶晓军、王念、刘希震、李庆山、郝艺出席会议,各系(院)党政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枣庄技师学院院长陶晓军主持会议。

  会上部署了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教学、舆情管控、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工作。

  陶晓军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调整心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各系(院)、部门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教职工,统一思想、超前谋划,严肃工作纪律,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二是细化措施,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各系(院)、部门要认真学习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聚焦工作重点,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加强监督,巩固提升工作实效。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切实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各自的工作,全力保障新学期顺利、安全、有序开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