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技师学院院长陶晓军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阚晓萌 王天赐 枣庄报道

  2月4日下午,枣庄技师学院院长陶晓军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枣庄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庆山,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郝艺,办公室、教务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安保处、质量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陶晓军一行实地检查了学院校门口及周边环境、实训楼、教学楼、食堂、超市、医学楼、监控室等地,现场查看了外来人员车辆登记表、消防安全记录等工作台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并要求迅速整改到位。

  陶晓军强调,各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到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积极响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照督查项目清单,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完善健康驿站建设和管理,加强安全主题教育,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打造安全、文明、和谐校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