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五支队伍进学校”宣讲活动走进台儿庄区职业中专

2023-0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献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献欣 通讯员 戴亚辉 张家维 枣庄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月10日下午,台儿庄职业中专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五支队伍进校园”宣讲活动。

  枣庄市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王冉和枣庄市先进模范宣讲团成员孙法选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以“弘扬红色文化 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奋斗”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时代好少年”为题在线上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30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的宣讲活动。

  通过本次宣讲,全体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不断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昂的士气投入到高水平职业学校的创建中去,为尽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