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项工作会议

2023-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朱津锐 枣庄报道

  为深入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进一步完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围绕办学质量考核目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区域知名度,6月25日下午,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项工作会议。学校特聘专家商岳教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统战部)部长刘儒乾,教务处(科技处)处长孔德丰,招生就业处处长魏永梅,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二级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洪波主持。

  会上,魏永梅对2022-2023学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与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商岳教授肯定了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随后,参会人员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3-2024学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外籍教师的聘任与管理、外教课程的开设、教材的选用、财务管理制度的建立与完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商岳教授根据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打开了新的办学思路。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发展新路径,为积极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