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入党誓词 坚守入党初心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举办庆“七一”入党宣誓活动

2023-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冯仁慧 枣庄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入党初心,6月29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五星级党支部书记以及新发展的党员教师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谷道宗主持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贾佳带领新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高昂、奋进、庄重的声音,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新老党员代表李军和梁飞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生的追求,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继续发扬党员前辈舍命拼搏的精神,传承共产主义信仰,要做一名有责任和担当的共产党员。

  党委书记谢宝华作重要讲话,他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申了党的历史使命,并对新老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今天的庄重誓言镌刻于心、落实于行,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以全新的思想境界规范言行、锤炼品格,树好党员形象;三是要以昂扬的奋斗姿势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担当时代重任。他告诫广大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用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献身其中的自觉性,把个人的政治成长与学校改革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党委副书记、院长谷道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牢记共产党员的宗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以火热的青春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2周年献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