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名师工作室联合教研活动在市中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圆满举行

2023-07-1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蔡超 符瑆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夯实教学基本功,营造积极进取、相互学习、交流互鉴的浓厚教研氛围,6月20日下午,市兼职教研员信息科技学科中心团队成员齐聚枣庄市市中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市中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师共同开展了联合教研活动。

  市中区教体局教研员冯均芳、翟优践工作室成员、杨海峰工作室成员、孙甜甜工作室成员以及市中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主要分为课例分享、评课研讨、颁发证书三个环节。

  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教师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华的平台,促进了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师成长,也打开了中职教育合作交流、经验分享的新思路、新途径,为市中区中职教师高质量专业发展、拓宽职业教育教研广度起到了助力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