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教育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9-11-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0月25日讯 10月24日,枣庄市市直教育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调度了市直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郝荣平讲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仰军主持。

  郝荣平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市教育局领导班子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课后服务、学校结对帮扶、校园安全等热点难点问题,带头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坚持开门纳谏,向广大市民公开发布了《关于征求教育工作意见建议的一封信》,组织了教育满意度调查、“万师访万家”活动;推行了小学课后服务、营养午餐计划、“送教上门”服务等工作,市直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开局顺利、步履坚实、态势良好。

  郝荣平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推动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两融合、两促进;要持续开展调查研究,紧盯老百姓关心关切的教育热点问题,真正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要持续深刻检视问题,坚持开门搞教育,让群众感知教育发展、参与学校管理;要坚持即知即改,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以整改实效兑现承诺;要推动专项整治,狠抓教育系统干部教师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民群众对枣庄教育的满意度。

  冯仰军要求,要抓落实、早行动,迅速传达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市直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要回头看、真整改,对前期各项工作进行盘点,查漏补缺,推进专项整治真查真改、落地见效;要育特色、树标杆,推动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积极培育亮点和特色,努力争当“标杆”和“旗帜”。

  会上,枣庄十五中党委书记王玉恩、市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李敬、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刘建武3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