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七中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2020-02-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7日讯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止疫情传播,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枣庄七中全体师生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活动中。

  学校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机制,制定开学预案方案,开展网络教学,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学校提前配备额温枪、温度计、消毒液;校党支部走在前列,对学校进行全方位清理卫生及消毒工作,并积极请愿参与疫情防治工作;班主任老师通过网络、电话、短信、微信等各种通讯方式,学习传达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治文件及致家长一封信,加强对学生、家长疫情防控知识,基本防控措施宣传,鼓励师生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减少外出,做好防控,引导师生、家长不信谣、不传谣,增强辨别力;领导干部全天候做好假期安全值班工作,一直坚守在一线岗位;学校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开展网络教学,停学不停课,做好在家学习的工作。通过一系列措施的贯彻落实,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了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有效保障了师生的生命安全。(通讯员 任泽堂 郑金宝 )

枣庄七中党支部党员示范岗

枣庄七中对校园全方位消毒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杜文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