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教体局督导组到徐庄学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演练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03-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5日讯 3月23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楚振强带领政工股股长王龙涛等相关人员到山亭区徐庄学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演练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楚振强一行首先观摩了徐庄镇中心小学开展的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本次演练包含师生入校、课间活动、错时就餐、宿舍就寝、突发疫情、隔离就诊等多情景模拟演练。随后,楚振强一行先后深入到枣庄市第三十四中学、建银希望小学、枣庄市共青希望小学等学校逐一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相结合方式,重点对各校传达室、教室、学生宿舍、隔离室和餐厅等地防控物质配备、消杀和防控演练细节措施等进行督导检查,全面了解学校新冠肺炎防控组织管理、宣传培训、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情况。

  最后,楚振强对本次演练从物质配备、岗位职责、消杀检测、备战意识等方面作了强调和补充。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迎接学生顺利返校复学做好充分的准备。(通讯员 张宝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试行免审服务措施 持续优化审批流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防控疫情与恢复生产并抓,坚持严管风险与服务群众并重,日前枣庄市审批服务局以《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实施为契机,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以“有条件免现场核查”、“...[详细]

    2020-03-2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