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守护心灵——市中区教体局召开中小学心理教师防疫知识培训会

2020-03-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5日讯 为有效应对疫情引发的中小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全面提高复学后学生心理适应能力,科学有序的促进心理防护工作开展,3月24日,枣庄市市中区教体局组织全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召开了“同心战‘疫’ 守护心灵”防疫知识线上培训会。

  本次会议以线上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市中区实验中学教师张德秀总结了疫情防控以来市中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开展的系列工作,详细解读了《新冠病毒中小学生心理防护手册》,并就复学后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提供了应对策略。张德秀从正确认知疫情、科学管理情绪、筑牢意志品质、共同抵抗病毒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就教师们普遍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市中区教体局开展中小学生心理防护系列工作其中的一个环节,接下来市中区教体局将会继续推进疫情下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切实为学生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试行免审服务措施 持续优化审批流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防控疫情与恢复生产并抓,坚持严管风险与服务群众并重,日前枣庄市审批服务局以《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实施为契机,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以“有条件免现场核查”、“...[详细]

    2020-03-2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