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

2020-05-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15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幼儿园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枣庄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黄俐面向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开展了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会上,黄俐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走向深入、借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幼儿园干部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并对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如何做到廉洁从教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领会实质,把握重点,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切实把这次党课中提出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最后,黄俐强调,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立足新起点,面向新征程,要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从严管理干部,把党的观念、纪律和规矩意识树立起来,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发扬下去。

  在座党员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自觉增强“免疫力”,强化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讯员 雷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崔鑫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发布4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通报

    2020年4月份,全市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44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12.0%;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100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5.7%;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20微克/立方米,同比恶化42.9%;二氧化氮(...[详细]

    2020-05-15大众网·海报新闻